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第 29 天 拯救靈魂 I

天父啊! 我把親愛的 (人名) 帶到你面前,我知道撒旦已經使他眼瞎,並深深捆綁他,才落得如此光景,不能 (或不肯) 來到你面前求幫助。因此,我願在你的寶座前為他代禱,求聖靈指引我,賜給我禱告的智慧、能力和見識。

倚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我要解開撒旦在 (人名) 身上的捆綁,禁止一切黑暗的權勢在他身上作工,砍斷在他身上的桎梏。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醫治 (人名) 的灰心和失望,唯願主耶穌基督的工作,直接臨到 (人名) 身上,使他得到主的力量和幫助。求主用你道成肉身、被釘、復活、升天和榮耀的大能,直接抵擋要毀滅 (人名) 的黑暗力量。求聖靈運用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工作,直接攔阻要毀壞 (人名) 的一切黑暗權勢。

天父,求你開啟 (人名) 智慧的眼睛,開通他屬靈的耳朵,在 (人名) 的生活中我願作上帝的祭司。求主施慈愛,赦免 (人名) 失敗悖逆的罪惡,使他順從、服事主耶穌基督。願上帝的靈在 (人名) 身上,成全你大能的工作,賜給 (人名) 一顆悔改的心,使他從一切的捆綁中,得到完全的釋放。

倚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感謝上帝,因你垂聽了我的禱告,並賜給我足夠的恩典,讓我為 (人名) 忠實地代禱,藉著 (人名) 的得救來榮耀你。

以上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